青霄子

践来新泥嗅土香,闹得周身满自然。我自不觉有狼狈,世上何来狼狈人?

致死亡

来吧,来吧

朋友。

我亲爱的朋友,

让我们相拥在此,

高呼欢唱吧!

你是那最公平的法官,

任何在你面前皆为平等!

来吧,来吧

朋友。

我无处不在的朋友,

让我们在此,

一起相识吧!

无论三千世界,皆有你的影子。

走遍各地,

你的脚步落在每一个角落。

来吧,来吧

朋友。

我那久违的朋友,

请你带着我,

去我们的记忆里吧。

请你带着我,带走一切污浊,

奔向那光明里吧!

来吧,来吧

朋友。

我永远的朋友

让我们在此,

振臂高呼吧!

你所带来的风暴,

早已席卷各地,

从北冰洋到南极洲,

一浪更比一浪高,

将那一切腐朽,搅的天翻地覆!


评论 ( 1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霄子 | Powered by LOFTER